注册

揭秘:究竟什么样的女人爱出轨?(图)


来源:环球网

我们得搞明白什么样的女人才是爱出轨的女人。为了研究什么样的女人是喜欢出轨的女人,有人曾经做过一次调查:在日常生活中哪些女人容易出轨,结果职业女性和家庭主妇被列为婚外恋的高危人群。不要企望她出轨后会后悔憔悴,那些出了轨的魅力女人,绝大部分反而更加容光焕发。

首先我们得搞明白什么样的女人才是爱出轨的女人。你能从街上随便找一个女人就说她是爱出轨的女人吗?这肯定是行不通的。

究竟什么样的女人爱出轨(东方IC/供图)

按照人们的下意识判断,漂亮的女人最容易出轨。

但这只是人们无根据的下意识判断,是没有证据的。就算有证据,也不过因为是男人都好色,而漂亮的女人更容易被好色的男人像苍蝇盯牛屎一样盯上,出轨的机率自然就高了。这么想貌似也无可厚非。

只是有的时候,一些女人明明相貌普通看似贤淑得很,就是有人拿锤子打你你也不相信她会出轨,结果某天你亲眼看着她和丈夫以外的情人约会去了,还一副十分得宠的样子。不是漂亮女人才容易出轨么?

为了研究什么样的女人是喜欢出轨的女人,有人曾经做过一次调查:在日常生活中哪些女人容易出轨,结果职业女性和家庭主妇被列为婚外恋的高危人群。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出轨 女人爱 男人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