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西装夏日实用搭配 时尚ICON领衔示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没想到小西装这件单品那么快就从流行浪潮中死而复生,风格大相径庭的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和蕾哈娜(Rihanna)都穿了相似款的小西装出街。因此,这个夏日我们的衣橱里除了

导语:夏日天气阴晴不定,衣橱里除了亮丽短裙、热裤外,还要必备一件小西装来应对雨天和办公室空调凉气侵袭,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属于自己的风格并惊艳四座,那不妨参考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实用又时髦的搭配。

黑白配名媛风格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美国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被称为现实版的“Queen B”,她的时尚风格一直是美国时尚界的风向标。这款普通单调的黑西装却能在她身上穿出经典的味道,观察她的她搭配细节不难发现,其秘诀就是极简的黑白配;她全身上下只有两个颜色;另外衬衫和短裤的图案细节也打破了单色系的沉闷,显得活泼了许多。

单品搭配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西装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