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尔代夫 宛如初见般的怡景


来源:中国经济网

当你还局促于婚礼的细节,当你还禁锢在都市的繁闹,不如直接去Club Med马尔代夫卡尼岛度假村和毛里求斯爱必浓度假村吧。这只是一点开胃菜而已,在Kandu餐厅的露台上吹吹海风,享用一顿龙虾大餐,这一夜,满是爱与柔情。

没有寒流,没有烦恼,沙滩是舞台,海浪、日落、彩虹是背景。浑然天成的浪漫,不度个蜜月甚至觉得辜负了它。当你还局促于婚礼的细节,当你还禁锢在都市的繁闹,不如直接去Club Med马尔代夫卡尼岛度假村和毛里求斯爱必浓度假村吧。

面朝大海耳鬓厮磨

d马尔代夫卡尼岛

在Club Med马尔代夫卡尼岛度假村,那些寻求安逸闲适的爱人们最为钟意的一定是曼塔酒廊。私密的曼塔酒廊专为入住5T超豪华水上套房的客人们而设。在美丽的浅滩架起木质走道,俯瞰晶莹剔透的印度洋,任凭阳光肆意穿梭,尽情甜蜜时光。这是一个漂浮在水上的蜜月天堂,面朝湛蓝的海水,手执一杯香槟,这里是与爱人耳鬓厮磨的好地方。身着比基尼和爱人在湛蓝的水中淋漓畅快地游泳嬉戏;或是从图书馆借本好书,躺在水中的吊床上,任鱼群在身边游来游去;酒廊中覆盖了无线网络,你可以随时在微信的朋友圈里秀甜蜜合照……

爱情就是心跳

毛里求斯度假村

在Club Med毛里求斯爱必浓度假村,蓝色印度洋是水上运动的大舞台。坐上透明独木舟,荡漾在清澈的海水上,透过玻璃看到鱼儿在珊瑚丛里自如穿梭,梦想照进了现实,在珊瑚丛中浮潜或深浅,鱼群簇拥游走,或是参加由经验丰富的G.O.们指导的帆船课和海上滑翔伞,感受冒险带来的新鲜与兴奋,紧拥爱人,感受彼此的温度,跌宕起伏的心跳是不是宛如初见?

[责任编辑:陈展]

标签:马尔代夫 怡景 度假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