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 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 传承法网传奇寻找未来冠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6月7日,法国巴黎,瑞士索伊米亚,中国北京,作为罗兰•加洛斯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合作伙伴及官方计时,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每年举办“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Longines Future

导语:2013年6月7日,法国巴黎,瑞士索伊米亚,中国北京,作为罗兰•加洛斯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合作伙伴及官方计时,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每年举办“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比赛寻找未来网球冠军,今年的赛事于5月30日至6月1日再度登陆巴黎,并在法网激战正酣期间精彩上演,来自浙江的小选手布云朝克特代表中国与世界各地的网球少年激烈比拼。

2013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颁奖仪式

与此同时,浪琴表再度携手“罗兰•加洛斯在北京”,作为法国网球协会(FFT)与中国网球协会(CTA)联合举办的盛大网球体验活动,“罗兰•加洛斯在北京”于6月5日至9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呈现网球体验展区与红土球场,让中国的网球爱好者与观众有幸近距离体验传奇红土的独特魅力,并在优雅与激情的交织碰撞中感受浪琴表超越180年的优雅、传统与卓越性能。

2013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中国选拔赛冠军小选手布云朝克特

全球网球少年激战“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

“2013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决赛于6月1日上午在巴黎市政厅前门广场精彩上演。本次比赛获得法国网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并与传奇红土大满贯赛事罗兰•加洛斯法国网球公开赛同期举行。参与比赛的16名网球少年均未满13周岁,他们分别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波兰、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中国台湾、英国以及美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法网冠军奖杯的颁发者,法国网球协会主席让•加夏桑先生(Jean Gachassin)出席颁奖仪式,并亲手将“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的冠军奖杯颁发给来自德国的小选手鲁道夫•穆勒克尔(Rudolf Molleker)。两位晋级决赛的“未来网球之星”同时获得由浪琴表颁发的腕表以及2,000美元奖金,用以资助他们的运动装备直至16岁。

2013罗兰加洛斯在北京

法国著名职业网球选手法布里斯•桑托罗(Fabrice Santoro)与阿诺德•克莱门特(Arnaud Clément)欣然与小选手们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浪琴表同时力邀桑托罗先生担任本届“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的赛事导师。赛事举办期间,“浪琴表网球新星”萨比尼•利斯基(Sabine Lisicki)与瑞恩•哈里森(Ryan Harrison)和观众们共同见证了一场场高水平的比赛以及由小选手们所诠释出的“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比赛宗旨——尊重、公平与宽容的运动精神。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琴表 未来网球 洛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