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怎能没色彩 解读超模果色连衣裙搭配


来源:onlylady

导语:果色一直是夏日的搭配中的重头戏,如果说黑白的是属于秋冬,那夏日一定是属于色彩,告别单调的黑白夏日就该多姿多彩。英国超模Sharon Kavijian近日拍摄的一组大片,多套果色连衣裙,一口气诠释

导语:果色一直是夏日的搭配中的重头戏,如果说黑白的是属于秋冬,那夏日一定是属于色彩,告别单调的黑白夏日就该多姿多彩。英国超模Sharon Kavijian近日拍摄的一组大片,多套果色连衣裙,一口气诠释了甜美、性感、优雅、淑女...等多个形象。教你如何搭配各种果色连衣裙,这个夏日让你的衣橱也跟着color起来吧,色彩美人今夏绝对让你好看。

moschino cheap & chic 粉色抹胸礼服

一件粉色moschino cheap & chic抹胸小礼服裙,娇媚无比。裙摆的花朵图案的镶钻装饰显得十分有心思。薄荷绿色脚踝凉鞋来自。Charlottle Olympia

Christian Dior 蓝紫色小礼服

蓝紫色金属色透明硬纱礼服,上身及领口特别的褶皱设计,将身材看着更为丰满。此款礼服来自Christian Dior。

抹胸裙

左:Rochas的淡粉色丝绸和缎子紧身礼服诠释着少女时代的魅力,搭配一双粉色Sophia Webster高跟鞋。右:高街和设计师大道之间的界线变得模糊,身穿Miss Selfridge蓝色棉布花边礼服,薄纱,雪纺和透明硬纱的裙子来自Johan Rocha。平顶高跟鞋则来自Charlotte Olympia。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连衣裙 超模 夏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