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夏最IN 5款平底鞋 上班逛街舒适首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几年,平底鞋的演变无论从款式还是色彩都愈发的丰富多彩,这个夏天尤为明显,不知有多少女生在这个夏天甩掉了钟爱已久的高跟鞋而“移情别恋”平底鞋?在这里,小编为你推荐今夏最IN的五款平底鞋,无论是上

导语:近几年,平底鞋的演变无论从款式还是色彩都愈发的丰富多彩,这个夏天尤为明显,不知有多少女生在因此而甩掉了钟爱已久的高跟鞋,“移情别恋”平底鞋。在这里,小编为你推荐今夏最IN的五款平底鞋,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它都会是你的舒适首选。

芭蕾鞋--平添优雅味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维多利亚秘密的当家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外出,条纹T搭配背带牛仔裤搭,原本休闲的调调,搭配一双棕色的芭蕾鞋,少女了许多。

芭蕾鞋单品推荐

乐福鞋--利落中性风

戴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好莱坞女星戴安-克鲁格(Diane Kruger)一身衬衫、短裤黑白利落帅气,脚上的豹纹乐福鞋添彩不少。在本季,简洁利落的中性风乐福鞋(loafer)再次受到设计师们的青睐,新材质以及更多装饰性的元素融入,相信总有一款令你怦然心动!

乐福鞋单品推荐

玛丽珍鞋--复古小清新

萨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

好莱坞女星萨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外出。身穿白色刺绣连衣裙搭配黑白拼色玛丽珍鞋。眼尖的时尚潮人一定有发现,2013春夏各大品牌在鞋履上都大大的玩起复古风潮。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设计师们纷纷推出以经典“玛丽珍鞋(Mary Jane)”作为设计灵感的鞋履,改良的尖头设计让玛丽珍鞋的回归又再次在时尚圈掀起了复古热潮。

Mary Jane Shoes,中文称为玛丽珍鞋。玛丽珍这个名字,源于《Buster Brown》连环漫画中的一个人物,第一次出现是在1902年。1910年,在根据漫画翻拍的好莱坞电影中,女主角穿着黑色搭扣绑带鞋穿梭于各个场景中,于是这个角色的名字“玛丽珍”(Mary Jane)便顺理成章成为该款搭带鞋的代号。它的款式就像小时候参加合唱比赛穿的黑皮鞋,低跟、圆面、脚踝搭扣绑带式的鞋子,现在玛丽珍鞋则是对各种款式绑带鞋的美式统称。

玛丽珍鞋单品推荐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平底鞋 IN 乐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