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暨第二届年会12月在北京举办


来源:凤凰网旅游

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暨第二届葡萄酒行业年会延续上届“让中国人•爱上葡萄酒”主题,定于2013年12月13日在北京举办,中国葡萄酒大会始终以助推葡萄酒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播为宗旨,以“交流、合作、发展”为

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暨第二届葡萄酒行业年会延续上届“让中国人•爱上葡萄酒”主题,定于2013年12月13日在北京举办,中国葡萄酒大会始终以助推葡萄酒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播为宗旨,以“交流、合作、发展”为理念,将其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产业的“达沃斯”。

据组委会统计,第一届中国葡萄酒大会总成交额达到2000多万,众多业内人士冒着雪花纷飞严寒赶赴会场,凤凰网、央视网、新华网、国际在线、大公报、FM969广播等几十家一线媒体全程直播,会议得到了全国工商联、贺兰山东麓产区、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建发酒业、玛歌莲堡及各相关部门和龙头企业的高度重视,颁奖晚宴上百名企业老总出席,并产生最佳葡萄酒产区、最佳葡萄酒庄、最奢华酒柜品牌、最佳商户等十几种奖项,奖牌颁发并进行了集体合影。

专场品鉴会上,澳洲圣骑庄园当日签订550万订单,现场举行的签约仪式吸引了数家媒体及经销商的关注,同时由摩尔多瓦葡萄酒总代向经销商及百余名葡萄酒爱好者展示了另一种葡萄酒文化,参会者纷纷给予高度评价。

在积极打造中国葡萄酒大会核心议题的同时,我们也在认真总结第一届大会的经验和不足,力求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突破往届模式,在规格、议题、形式和活动安排上有更加精彩的呈现,在媒体和听众覆盖上达到更高的国际化程度。让我们共同期待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今年12月在北京再次绽放辉煌!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 第二届葡萄酒行业年会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