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荐单品:Sass & Bide小西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章子怡in Sass & Bide 2013春夏,相似款推荐,,刘若英、Coca Rocha、舒淇in Sass & Bide,,Sass & Bide 西装小外套搭配法,购买地址:http

导语:Sass & Bide的西服套装很是受欢迎,简洁的线条、明快的色彩,是上班、出街、出席活动的搭配首选。章子怡、刘若英、舒淇、Coco Rocha都尝试过以Sass & Bide的小西装亮相。

章子怡in Sass & Bide 2013春夏,相似款推荐

章子怡在《中国最强音》担当评委时选用的“教服”便是Sass & Bide的2013春夏款小西装。

刘若英、Coca Rocha、舒淇in Sass & Bide

三大女星均选择了Sass & Bide的西装,气质不同、搭配不同,效果差异很大。

Sass & Bide 西装小外套搭配法

Sass & Bide的西装搭配还是比较点单的,选择黑白or其他纯色系即可打造高端Chic。

购买地址:http://www.net-a-porter.com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Sas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