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往全球10大梦幻浪漫岛屿


来源:环球网

希腊圣托里尼岛  游客除了享受这里美丽的沙滩,还可以探访这里的考古地、品尝美味的葡萄酒。波利尼西亚大溪岛  大溪岛路面崎岖,游客可以坐车前往幻山并在那里俯瞰惊艳的库克湾。

沙滩和岛屿是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也是旅行中最常见的景点,但是从地中海到印度洋的十个最梦幻的岛屿,它们一定会让您收获100%的满意。想让您的旅程也如梦境般美丽吗?赶快了解下吧。

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岛

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岛

波拉波拉岛除了有清澈的泻湖外,还有美丽的珊瑚礁。如果您想给心爱的人一个惊喜,别忘了拜托瑞吉酒店的礼宾员帮忙准备。

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岛

波拉波拉岛的中心是崎岖的高山Otemanu,它的四周有小山环绕,还有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如果您想近距离观看欧洲海鳗和大型蝠鲼,不妨开启浮潜之旅。

意大利卡普里岛

意大利卡普里岛

位于此地的石灰岩悬崖和临水别墅非常有名。如果我们俯瞰伊特鲁里亚海(地中海一部分),卡普里岛犹如占地面积为4平方英里的小点点

意大利卡普里岛

居住在卡普里岛的居民信奉“美好的生活”,游客到此游览就一定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城镇的街道两侧是精品店,游人白天可以逛商店,挑选精美的衣服及饰品。晚上的时候,可以在广场感受下当地的生活,如果您走累了,还可以到酒吧饮酒里歇息呢。

希腊圣托里尼岛

希腊圣托里尼岛

画面中白色的洞穴屋和蓝色的圆顶屋交相辉映,一级一级延伸到圣托里尼岛的悬崖边。游客如果真的到达圣托里尼岛,一定会为此地的美景所震撼的。

希腊圣托里尼岛

游客除了享受这里美丽的沙滩,还可以探访这里的考古地、品尝美味的葡萄酒。

夏威夷考艾岛

夏威夷考艾岛

该岛屿是夏威夷历史最悠久的岛屿,而且从风景的美丽程度而言,这里按理说是最震撼人心的。

夏威夷考艾岛

这里的瀑布、绛红色的峡谷和茂密的雨林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菲律宾长滩岛

菲律宾长滩岛

长滩岛长5英里,岛上的原始沙滩使得它现在超越了普吉岛和苏梅岛。

菲律宾长滩岛

长滩岛上的白色沙滩也许是世界上最柔软的沙滩。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这个位于印度洋的岛屿,吸引着度蜜月的新人和名人前往这里享受白色的沙滩和高规格的度假地。

马尔代夫

究竟在那里才能找到配有珊瑚苗圃和水下夜总会的地方呢?答案是尼亚玛岛度假村。

夏威夷毛伊岛

夏威夷毛伊岛

如果您想要回到过去的时光,就前往座落在雨林边的小镇Hana吧,在这里您可以体验下“隐居生活”。

夏威夷毛伊岛

游人在这里可以到访甘蔗地、农场和哈雷阿卡拉火山口。

波利尼西亚大溪岛

波利尼西亚大溪岛

尽管位于波利尼西亚的大溪岛不常被游人访问,但是岛上可供参观的地方也不少。

波利尼西亚大溪岛

大溪岛路面崎岖,游客可以坐车前往幻山并在那里俯瞰惊艳的库克湾。

波多黎哥别克斯岛

波多黎哥别克斯岛

别克斯岛富有浪漫元素,比如:原始小溪、原始沙滩以及轻松的氛围。

波多黎哥别克斯岛

别克斯岛之所以出名,是因为海湾里有发光的微小生物。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印度尼西亚巴里岛

巴厘岛一直被看做浪漫的象征,这里的高山美景和云雾环绕的庙堂吸引着很多夫妇慕名前来。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尽管美国女星茱莉亚·罗伯茨主演的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在这里取景拍摄,但是巴厘岛即便不靠这部电影的宣传,也一样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岛屿 圣托里尼岛 沙滩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