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鬼瘦身计划表 月减20斤不反弹


来源:人民网

导语:吃不了苦中苦怎么能做人上人?你总是羡慕模特或明星拥有迷人的魔鬼身材,可曾想过为了拥有这些身材,那些人吃了多少苦?不控制热量不流汗耗能,身体代谢和循环不旺盛,怎么能消耗热量燃烧脂肪?魔鬼瘦身计划专

白菜汤减肥法导致营养缺失

第五种:白菜汤减法(还有所有其他的单一食物减肥)

有太多的谣言支持宣扬这个减肥法了,但实际上,无论是美国心脏协会还是其他的健康协会并不推荐这种减肥法。事实上,他们已经很明确地指出这种减肥法要不得。

关于这个减肥法有好几个版本,不过所有的都是七天一个周期,而且食物就是所谓的能燃烧脂肪的白菜汤(由白菜、胡萝卜、芹菜、番茄、胡椒和洋葱混合做成)。

虽然这个减肥餐含有很多有益的蔬菜,所以不像其他的减肥餐一样对人体有害,但是你想想,你能靠这个菜吃多久呢。没过多久,你肯定会厌烦了这个菜,然后回到平常的饮食了。

耳部贴减肥法容易上瘾

第六种:耳部贴减肥法

这种新潮减肥法的原理就是针灸法,有耳根后贴一种刺激性的膏药来控制食欲。过程就像穿耳一样,不过更痛苦的是持续不断的来自它的抑制食欲的作用。

并没有科学能证明这种方法对减肥的有效性。但是有很多的人因为而导致感染或者对耳朵带来伤害了。如果你想控制食欲,选一些能真正起作用的,像多吃些蔬菜水果可以很好地满足食欲,但是不会使体重增加。

禁食减肥法对身体危害大

第七种:吸食空气减肥法

这种方法如果有效的话那足以登上减肥法的宝座了,但前提这它确实有效。这种减肥法可神了,它宣传靠空气生活,不吃也不喝。

这种神论笔者在学校里学习营养学的也从来没有学过哦。小孩子都知道,我们不喝水,最多只能坚持几天,不吃东西也最多只能坚持几个星期。

这种吸食空气减肥法完全的就是绝食减肥法。对人体有很大伤害,不可轻易尝试。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魔鬼瘦身 计划表 减肥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