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婚阿汤嫂变少女 条纹衫魔力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对于凯蒂-赫尔姆斯来说,虽然“阿汤嫂”已成为昨日浮云,但却丝毫不影响她美丽加倍的时尚步伐。她那纽约式的时髦打扮一直广受好评,由她带领起的宽腿牛仔裤风曾一度席卷好莱坞,到现在也依旧火热;只是今天要

导语:对于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来说,虽然“阿汤嫂”已成为昨日浮云,但却丝毫未影响她美丽加倍的时尚步伐,她那纽约式的时髦打扮一直广受好评,曾由她带领起的宽腿牛仔裤风潮至今依旧火热;只是今天要和您分享的的是凯蒂的条纹衫风格,四款造型减龄妙搭,让35岁的她看起来如20一般!

甜美少女风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

凯蒂最擅长轻松的混搭,红色T让她看起来明艳而有活力,加之白色蕾丝短裙所独有的清新甜美,二者结合,少女风轻松速成。如果想再多些心意,反季节的踝靴可以让整体增色不少。

少女风单品搭配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汤嫂 减龄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