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0个公园195部电影 芝加哥变身全美最大露天电影院


来源:凤凰网旅游

2013的芝加哥之夏,成为电影之夏。195部最受欢迎、时下热映的电影,在芝加哥150个公园里免费放送。“风城”芝加哥,成为全美最大的超级露天电影院。坐在世界最美的天际线上,吹着密歇根湖的风,品尝着美食

2013的芝加哥之夏,成为电影之夏。195部最受欢迎、时下热映的电影,在芝加哥150个公园里免费放送。“风城”芝加哥,成为全美最大的超级露天电影院。坐在世界最美的天际线上,吹着密歇根湖的风,品尝着美食之都的美食,观赏着最原汁原味的美国电影,成为这个夏季中国游客在芝加哥的美妙体验。

被誉为2012年最好看的动画长片《守护者联盟》在Ken-Well公园率先拉开芝加哥“公园电影夜”的帷幕。《金刚狼》、《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冰河世纪》、《公主日记》、《独立日》、《007:大破天幕杀机》等紧随其,自6月13日至9月14日,195部优质电影将在150个公园轮番上映,夜夜不停。参与此次活动的公园,主要集中在密歇根湖畔,如千禧公园、格兰特公园、海军码头附近的Lake Shore公园、Belmont Harbor公园等等。届时在万盏灯火的夏夜,在湖边欣赏完世界上最大的照明喷泉——白金汉喷泉表演,再观赏一出地道的美国电影,算是彻底体验了一把芝加哥市民的生活。

芝加哥旅游局首席代表相红表示:“芝加哥公园电影夜,是芝加哥公园之夜的一个组成部分。芝加哥的夏天,是最令人期待的夏天,整个城市都沉浸在艺术与庆典之中,7月芝加哥将上演美食节、8月全球最具规模的壮丽一英里购物节也将启动。芝加哥旅游局也一直致力于与国内旅业合作伙伴,一起让中国游客在芝加哥,体味到最生动的美国生活。”

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同时也是美国最重要的交通、铁路运输枢纽,并且是中国游客进入美国的重要门户,从北京,上海,香港每天有多达6班的直飞航班。比邻美国五大湖——密歇根湖的芝加哥充满了各种旅游元素,这里是美国母亲之路66号公路发源地,是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场,是爵士乐的发源地,是百老汇歌剧的前哨战。来到芝加哥,可以追寻NBA公牛队乔丹的传奇,欣赏密歇根湖成海景的壮美景色,品尝北美最佳餐饮城市的饕餮盛宴,登上美国第一高楼威尔斯大厦,远眺全球最美天际线。

目前,芝加哥旅游局携手北京、上海10家一线旅行社,共同推出的“追梦”美东系列产品,让中国游客在芝加哥,可以停留2-3晚。在这2-3晚期间,中国游客可以观赏NBA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可以欣赏一出即将登陆百老汇舞台的歌剧,可以选择走入路边的酒吧聆听最地道的爵士乐,现在,又可以在芝加哥的公园里,与身边的芝加哥市民、或者国际游客一起席地而坐,一出露天电影,为自己的芝加哥之旅添上一笔别样的色彩。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芝加哥 美国 电影院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