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知道你最闹心的那十件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2,你爸妈嫌他工资比你低,学历比你低,身高比你低;你的朋友们嫌他品味有点低,笑点有点低……有时候,连你自己都觉得跟他在一起,脊梁有点低。记住,很多你以为迈不过的问题,爱恨情仇名利纠葛,伴随着第二天阳光的升起,所有的问题都将云淡风轻。

导语:我是您的朋友树洞,我知道您有很多很多的委屈,很多很多闹心的事儿,它们困扰你,让你的生活充满阴霾,却无法和最近的人讲。于是,您把您所有的委屈和闹心事儿,所有的负能量一股脑儿地交给我。

看看你有这些烦心事吗

我一直是一个冷静的旁观者、忠实的倾听者。听了你那么多心事。今天,我也有话想跟你说……

1,你总是忍不住翻他手机,看看又有什么女人给他发短信了……

你总是很担心,自己在变老了,可是年轻女孩一茬又一茬,围绕在他的身边。他的女学生、女下属、女同事总是那么像狐狸精!他的手机一响,你就烦躁。

树洞支招:“妞,跟自己说,丫绝对找不到比我更好的了!”

与其担心他会出轨,不如让他开始紧张你。把主动权掌握过来,就算结婚了也要成为辣妈,既要有正宫范儿,又要有妖精的魅力,身边永远有异性朋友。不要永远围绕着男人转,让男人觉得你很有魅力,他才会更为紧张你担心你。

2,你爸妈嫌他工资比你低,学历比你低,身高比你低;你的朋友们嫌他品味有点低,笑点有点低……有时候,连你自己都觉得跟他在一起,脊梁有点低。

他真的是超级平凡,超级不起眼。老爸、老妈、你的朋友们,没有一个说他出色。他总是众人嘲笑的焦点。他从来不反驳,只是笑着自嘲,默默握着你的手。你想,他怎么那么窝囊,那么让你提不起气……

树洞支招:“你为什么跟他在一起呢?跟他在一起你不是很放松么?”

工资低,你饿着了么?学历低,你无法和他沟通么?身高低,影响你们接吻了么?品味低,他们就品味高了?笑点低,那不是常常能开怀大笑?

想想你当初为什么喜欢他?和他在一起,你最开心的是什么?这些是其他人带来的么?光鲜都是他们说的,幸福才是自己能感受到的。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树洞 支招 闺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