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眉州东坡推出“沁夏”新品美食


来源:凤凰网旅游

6月21日夏至,在眉州东坡泛海店举行“2013沁夏新品品鉴会暨527美食速递启动仪式”。推出了沁夏新菜品42道,此次新品集眉州千人厨师团队智慧,经历了眉州东坡第四届厨艺大赛的淬炼磨砺与升华,最终出品1

6月21日夏至,在眉州东坡泛海店举行“2013沁夏新品品鉴会暨527美食速递启动仪式”。推出了沁夏新菜品42道,此次新品集眉州千人厨师团队智慧,经历了眉州东坡第四届厨艺大赛的淬炼磨砺与升华,最终出品10道凉菜、24道热菜和8道小吃。

眉州东坡餐饮集团董事长王刚启动527美食速递系统

现场厨艺展示

沁夏之吻

秉承“不时不食”的为食理念,延续眉州东坡一贯的亲民路线,本季沁夏菜推出了道道“家常新菜”:娇嫩欲滴的“泉水豆尖”、碧绿新翠的“豉香 南瓜尖”,还有“鲜毛豆烧鳝鱼”、“韭香小河虾”等等,应时应季。从21日起,眉州东坡沁夏新菜将在全国上市。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眉州东坡 沁夏 美食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