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如夏花 北京鲜花港百合节门票免费抢


来源:凤凰网旅游

6月21-23日获奖名单:,zhengjie607 jiayu2000 一只纸杯 jekejeke zyxiaozhu yuhuayuan998 yihaoqiao 红门之路 av

活动链接:http://bbs.ifeng.com/viewthread.php?tid=15883236 

生如夏花之绚烂。

炎炎夏日,抛开工作的纷繁,寻一片净土,背倚大树,安心小息。醒来看百合情浓,闻芳香倾心。就在北京唯一的户外百合观赏地—北京国际鲜花港。用洗心的绿,疯狂的的红,沉静的白,渲染一片夏日流光。2013年6月21日-7月7日北京顺义国际鲜花港盛大开启夏日香水百合节,本次香水百合节集赏花、烧烤、垂钓、休闲避暑等多种活动内容于一体,为正处酷暑的北京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避暑赏花的好去处。

百合有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等内涵,百年好合更是中国文化赋予她的美丽寓意。而其宁静内敛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本次香水百合节可以体会百合花的千娇百媚,看150余个品种,70余万株百合在自然环境中坚强成长,任细雨浇灌,清风洗礼,迷人摇曳的百合怎样绽放美丽。

你最爱的花是什么呢?通过回帖的方式写下花名,赢取2013顺义鲜花港香水百合节门票啦~

活动时间:6月20-6月25日

参与方式:通过回帖的方式写下你最爱哪种花

评选方式:20-25日每日一抽,请参与的用户密切关注帖子,中奖及时把联系方式提供给工作人员

现在去顺义鲜花港能做什么?

野趣到底户外BBQ:夏日阳阴,闻着浓浓百合香,您还可以体验自给自足的户外BBQ(烧烤),三五好友游湖赏花,动手炙烤,小酒怡情,无肉不欢。你是想追忆往昔,还是想赶走烦恼,或者及时行乐,有朋友在都好。[园内烧烤请自备食材,烤架(含1斤碳)需现场租赁。]

摘一份青春的梦送你: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你从未改变,据说受到百合花的祝福的人具有清纯天真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必须具备像百合一样的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才能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现在就摘一束百合送给你青春里的梦中人。在百合采摘季里,将百合的魔力传递给她。

交通方式

自驾路线: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白马路出口,向东沿白马路行驶26公里,于杨镇6公里标牌处左转向北500米到达;

●沿机场高速到顺平路,向东行驶18公里,过水屯村路口左转向北沿陈马路行驶3公里到达;或沿顺平路向东行驶20公里,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3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机场第二高速到京平高速向东行驶18公里至木燕路出口,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昌金路出口,向东沿昌金路行驶25公里,于木燕路2公里标牌处右转向南沿陈马路行驶4公里到达。

注:自驾车到达鲜花港停车时,应服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

公交路线:

东直门乘坐915、918(顺义)、923等公交车到顺义南彩汽车站,换乘郁金香节旅游专线或顺41路公交车到达。

乘坐地铁M15号线至俸伯站,换乘郁金香节旅游专线直达鲜花港。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鲜花港百合节 抢票 北京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