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入围金爵奖 引领红毯裸妆潮流


来源:凤凰网时尚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星光闪耀下拉开帷幕,中国新生代实力女演员白百何凭借台湾著名导演黄真真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入围金爵奖。当晚白百何以自然堂BB家族全力打造的清水芙蓉般妆容走上红毯,大胆个性展现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星光闪耀下拉开帷幕,中国新生代实力女演员白百何凭借台湾著名导演黄真真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入围金爵奖。当晚白百何以自然堂BB家族全力打造的清水芙蓉般妆容走上红毯,大胆个性展现她最清新美丽的无瑕BB肌。秉承着坚持自我的理念,白百何在红毯上大自然一样简约精致的大气之美,别具一格的彰显出新生代特有的自然、清新的时尚新主张。

白百何以自然堂BB家族全力打造的清水芙蓉般妆容走上红毯,大胆个性展现她最清新美丽的无瑕BB肌

瞩目风范自然清新裸妆点亮红毯现场

一场堪称亚洲第一的红毯盛典,一项聚焦娱乐圈千万目光的电影盛事,出席明星大多以精雕细琢的亮眼妆容争奇斗艳、博得出位。但是被影迷誉为“治愈系”范的白百何却延续了她清新美丽的风格,以自然裸妆征战红毯,成为红毯上的无瑕美肌,让众多视线瞬间凝结。

有别于浓烈的妆容,自然底妆与黑色抹胸长裙的配搭虽然过于简约,但在白百何这样干净的眉宇间,却显得百看不厌。白百何此次打造出来的另类自然清新风格,看似平淡的妆容实际上看点十足:将她温柔的个性一笔带出的眼部设计;使整个妆面立体起来的鼻翼晕染;除了这些精心处理,自然堂BB带给白百何的无瑕BB肌更是为她在红毯上多添了几分耀眼。

精彩演绎实力演技彰显影风范

香港新锐女导演黄真真的这部《被偷走的那五年》,聚焦都市爱情情感,是一部主打“怀念”主题的爱情轻喜剧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在爱情中迷失的女人何蔓(白百何饰),与男友(张孝全饰)从热恋到离婚,从婚姻美满到形同陌路再到重拾甜蜜恋爱的过程。让人对“时间改变爱情”这个宿命般的命题更加深刻认同。

在红毯采访中,黄真真导演也毫不吝啬自己对女主演白百何的欣赏,她认为,“如果要在这些电影中选出一位影后,我觉得白百何的可能性最大,她每次主演的电影都百分百过亿,不仅是运气和巧合,而是实力的体现。这次她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的表现,活脱脱是位百变女神”。

红毯肌密时尚新宠绽放天赋之美

5年来的白百何经历了蜕变和绽放,一直不变的是她清新自然的个人风格,在她略施粉黛便完美征服红毯的背后,自然堂BB家族便是她别样的红毯“肌”密。据百何造型师透露,每次出席红毯等场合,百何都会带上一支为她肌肤度身定做的自然堂BB霜,只需一抹即刻展现无瑕BB肌。当然在化妆前,为了应付快节奏的红毯,百何还有一款唐毅老师推荐的肌密武器——自然堂BB粉底液,自然堂的BB粉底是首款带有BB功能的粉底液,即有BB的多效与护肤,又有粉底的遮瑕与持久的效果,一分钟即刻打造绝美红毯底妆。

在每一个令人屏息凝神的红毯现场,自然堂都将来自大自然的灵感运用到产品设计上,让每一位走上红毯的明星都如今夜白百何般点亮申城的流光溢彩。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百何 BB 金爵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