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中感动 盲人草原听风自驾之旅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6月22日早晨7时整,由凤凰网旅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听风者:盲人草原听风自驾游”正式启程。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带盲人朋友走出眼睛的

凤凰网旅游讯2013年6月22日早晨7时整,由凤凰网旅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听风者:盲人草原听风自驾游”正式启程。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带盲人朋友走出眼睛的黑暗,打开心灵的窗户,去感受自然的美好。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这一弱势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理解与关怀。

参加这次自驾游活动的有,凤凰网旅游主编张珺楠,中青旅副总裁李京,北京红丹丹教育文化中心创建者郑晓洁来自全国各地的25位盲人视障朋友,以及几十位热心公益事业的凤凰网网友和志愿者。

本次公益自驾游活动为期两天,活动行程包括:驾车沿G111风景线赴丰宁坝上,与盲人朋友一起感受辽阔的草原风光,采花漫步、草原策马、放风筝、开一场前所未有的草原运动会,在草原星空下点篝火,手拉手放情情高歌,翩翩起舞。

活动结束,许多盲人朋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充实,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心灵鸡汤”之旅。此外,志愿者们也与盲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学会了真正用心灵去打量这个世界。主办方表示,将来,他们会组织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推动社会认识、了解盲人群体,更专业地给予他们所需的帮助。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游中感动 盲人 听风者 自驾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