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以死要挟范冰冰回应求爱 专家:人格缺陷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男子以死要挟范冰冰道歉并回应其求爱,6月24日上午10时,网友“潘曦103”发布微博称要求范冰冰道歉。他声称自己曾经给范冰冰写过情书,但是没有得到范冰冰的回应,他希望范冰冰亲口告诉他自己没

事件回顾:男子以死要挟范冰冰道歉并回应其求爱

6月24日上午10时,网友“潘曦103”发布微博称要求范冰冰道歉。他声称自己曾经给范冰冰写过情书,但是没有得到范冰冰的回应,他希望范冰冰亲口告诉他自己没有希望,他还说范冰冰的不回应让他以为自己还有希望,以至24岁了都没有找女友,俨然成了剩男,并称“你要对我的青春恋情买单”。

调查加载...
 

图片来自网友“潘曦103”微博截图

在没有得到范冰冰方面回应,24日晚上11点31分,网友“潘曦103”又转发自己的该条微博,并称“如果十天之内范冰冰没有答复我,那请大家记住第11天就是我的祭日。”这一次他@了范冰冰工作室。

此条微博迅速被网友转发过10万次,许多网友纷纷调侃:“苍井空请你给我道歉”、“王珞丹请你给我道歉”、“高圆圆请你给我道歉”……

网友“潘曦103”,曾参加《中国达人秀》《东方直播室》等知名节目的录制。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范冰冰 网友 肖雪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