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季节搭配 看起来热穿起来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今夏的搭配流行什么?极简早已不是王道,看看各路明星ICON的街拍演绎便可以略知一二,如今谁穿的多,元素季节性穿插跨度最大,由此来辨别时尚功力的深浅。所以在接下来当你看到类似毛衣、踝靴、围巾这个非

导语:今夏的搭配流行什么?极简早已不是王道,看看各路明星ICON的街拍演绎便可以略知一二。如今辨别时尚功力的深浅要看谁穿的多,元素季节性穿插跨度最大。在接下来当你看到类似毛衣、踝靴、围巾这个非夏季元素时,请不要以为你点错了链接,因为今夏的明星都是这么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的,所以反季节搭配这个方法你也要学起来。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作为美剧《欲望都市》出来的纽约ICON,虽然莎拉-杰西卡-帕克早已是3个孩子的妈,但是却没有影响其前进的时髦脚步,纵观这一身搭配,反季节的毛衣和踝靴混搭,粉色增添了色彩点缀,踝靴让小腿看起来更美,重要的是,脱掉毛衣这身装扮立即变夏日,没有任何影响。

反季节单品推荐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维多利亚秘秘密的当家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最喜爱围巾的LOOK,这身搭配看起来十分清爽,蓝绿的得长裤是全身重点,裸色围巾则和上衣颜色形成了很好的重叠。

反季节单品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Ambrosio Alessandr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