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新翼及私家花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花园翼于法国时间6月26隆重揭幕, 邀约宾客一同聆听一首自然的颂歌。比邻19世纪拿破仑侄孙罗兰波拿巴王子的私人官邸,花园翼内设有一个景色优美的法式花园,其背景则是巴黎著名的埃菲

导语: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花园翼于法国时间6月26隆重揭幕, 邀约宾客一同聆听一首自然的颂歌。比邻19世纪拿破仑侄孙罗兰波拿巴王子的私人官邸,花园翼内设有一个景色优美的法式花园,其背景则是巴黎著名的埃菲尔铁塔。该花园临近酒店两星米其林L’Abeille餐厅,对公众及酒店宾客开放。在巴黎奢华酒店中,此类由鲜花和植物为景观的花园并不多见。

作为酒店主楼的延伸,花园翼可从酒店大堂直接进入。花园翼独特的Art-Deco建筑美学的外观和酒店主体完美全融合,并与其建筑风格及铁艺精美细节相得益彰。新开幕的花园翼为酒店新增11客房及9间套房, 分布在五个不同楼层,使酒店总房间数量增至101间。在这些楼层中的客房及套房还可组合成宽敞开阔的私人公寓,以满足宾客特殊需要。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新翼及私家花园

作为典型的奥斯曼风格的建筑,花园翼低楼层的客房均拥有超高天花板及大型玻璃窗,令充足的自然光线洒满整个房间。房间内雅致的家具和高贵的装饰及用料,如:珍贵的木材、独家专用纺织品及精选亚洲艺术品等,均与房间外的静谧花园完美融合。

花园翼的20间客房及套房中,一半的房间可俯瞰到雄伟的ArtDeco建筑风格的巴黎耶纳宫,另一半房间则全部朝向塞纳河。由国际知名设计师皮埃尔-伊夫洛匈操刀设计,每个房间着重体现皇家精神与风采,唤起一个昔日法国王侯私邸的风雅。另外,在通往高楼层的橡木楼梯处,还安装有升降电梯,宾客在客房,甚至在一些房间的浴缸里享受泡泡浴时,便能欣赏到巴黎菲尔铁塔的魅力景致。

房间内设施包括免费WIFI、超大储衣间及自动感应灯光控制的壁橱、淋浴浴缸分置的浴室、内嵌式电视无雾浴室镜及加热大理石地板。

在巴黎市中心打造全新城市绿洲概念

由于曾经是昔日巴黎上流社会的一家私人官邸,位于首层的花园套房及客房可共享一个可俯瞰到花园的半圆形露台。仲夏之夜,在这个开满有如山茶花等各种鲜花的花园里享用餐前酒或晚餐更是理想之选。

在酒店新翼的中心位置,有一个美丽而独特的法兰西风情的花园占据整个庭院。采用对称与透视设计,花园外缘长度与酒店L’Abeille,餐厅相同,并延伸至对面的街上。花园内的景观由法国著名建筑及园林景观机构设计, 出于对波拿巴王子(同样也是当时一位著名的植物学家)的敬意,花园周边种植了多种具有异国风情的开花树木–包括日本枫树,波斯坚质木,唐棣和桉树等,园内郁郁葱葱景观和颇为讲究的植物修剪, 为花园营造了独特的视觉结构。色彩缤纷的季节树木,如蔷薇、含羞草、茉莉和玉兰,点缀在一片绿色植物和灌木的花园中,使人们在巴黎市中心可享有一个和谐独特的城市绿洲。绿地深处的凉亭,则让人不禁想起地中海式园林建筑,尽显贵族气质。

尽显奢华品质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新翼及花园的推出,再次重新定义了巴黎奢华酒店的概念。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80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2,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里拉 香格 花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