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K于米兰发布 2014春夏系列男装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6月23日,米兰– Calvin Klein Inc宣布,Calvin Klein Collection男装创意总监Italo Zucchelli 于今日稍早时间在欧洲总部隆重发布C

 导语:2013年6月23日,米兰– Calvin Klein Inc宣布,Calvin Klein Collection男装创意总监Italo Zucchelli 于今日稍早时间在欧洲总部隆重发布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14春夏男士服装秀。

前排观秀的Jack Savoretti,Michael Pitt,Henrik Lundqvist

这次Italo Zucchelli 共推出38套作品,演员迈克尔•皮特(Michael Pitt) 获邀于秀场首排位置欣赏,除此之外观秀嘉宾还有纽约游骑兵队球星亨瑞克•伦德奎斯特(Henrik Lundqvist),音乐人Jack Savoretti。他们均以Italo Zucchelli 为他们精心打造的造型现身。

模特Clark Bockelma与创意总监Italo Zucchelli

包括上周纽约时报已经宣布会参与本场走秀的美国新晋模特Clark Bockelma在内,共有9位专属模特参与了本场服装秀。他们是:Jacob Scott, Jordan Stenmark, Zac Stenmark, Martin Ohlman, Matt McGlone, Nathaniel Visser, Nick Lagerburg 以及Scott Neslage。

秀场模特

Italo Zucchelli 描述本季系列作品是一场夏日的庆典。每件作品都蕴含着运动精神,并选用了一系列生动的鲜蓝色。

如同先前预告,本场服装秀会在网上同步直播并在随一段时间提供点击播放。请登录calvinklein.tv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CK Zucchelli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