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装周外女人最强抢戏 今夏8大趋势轮番上演


来源:凤凰网时尚

“横也条纹,竖也条纹”,,条纹装街拍示范,“花朵越大越好”,,印花装街拍示范,“渐变花裙迷人眼”,“摩登OL女郎”,,“黑白配搭出爷们范儿”,“随性牛仔少女”,,0

导语:2014春夏男装周在一番争议中火热结束,相比T台上各种艳丽浮夸的的“女人味”,秀场外的女潮人显然要靠谱的多,她们的每一个LOOK都讲究以实用为前提,夺目为点缀,成为男装周外最抢戏的风景。经过小编精心归类发现,今夏最流行的8大流行元素几乎都被他们完美演绎。快来挑选最爱的那款吧!

“横也条纹,竖也条纹”

条纹装街拍示范

将这个夏天比作“条纹的夏天”相信没有人会反对,稍有不同的是竖条纹本季复古回潮与横条纹形成PK,好在二者各有自己优势:想要显瘦就选竖条纹,想要营造蓬松的感觉选横条纹绝对没错!

“花朵越大越好”

印花装街拍示范

小碎花什么的早已成为过去式,这个夏季的印花元素,不求很多,但求最大!无论是左图清新的向日葵还是右图文艺范十足的油画图案都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渐变花裙迷人眼”

渐变裙街拍示范

渐变风格所展现的层次感是其它任何一种元素都无法取代的,画面中的两位潮人分别选择了用墨镜和银色鞋子来进行点缀,原本柔美的造型立即趣味了许多。

“摩登OL女郎”

OL风格街拍示范

不同于以往严肃刻板的OL风格,这两位潮人的示范看起来及舒适又养眼,当衬衫不再是单调的黑白,当包包变得迷你,当裤脚宽松了许多,你会瞬间发现,OL范原来也可以如此摩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男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