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媛个个会省钱 最爱千元法国潮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妮基-希尔顿(左)艾玛-沃森(),,123,http://www.ssense.com,http://www.matchesfashion.com,

低调与时髦兼备的包包

艾玛-罗伯茨(左)凯特-博斯沃茨(右)

美国90时尚ICON和女凯特-博斯沃茨一直时街头的时尚风向标,两人所背的款式都是迷你的小款,外出逛街轻便而又随性。

Jerome Dreyfuss手袋单品示范

品牌故事:设计师Jerome Dreyfuss在法国时尚界享有“时尚界的彼得潘”之昵称,她采用独特的服装立裁技巧,运用在高品质的皮革上,设计出独特低调却具时尚感的手袋。 

明星粉丝:王菲,迈克-杰克逊等

购买网址:

http://www.polyvore.com/jérôme_dreyfuss_bags

http://shop.jerome-dreyfuss.com/int_en/collection-woman/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万元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