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IMOWA 推出2013夏季特别版行李箱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夏天来临,享受阳光﹑蓝天和碧海都是暑期最佳的户外活动。RIMOWA于2013年夏季推出特别版行李箱系列─ Salsa Deluxe Ipanema Blue Metallic,让你与最亲密的旅行

导语:夏天来临,享受阳光﹑蓝天和碧海都是暑期最佳的户外活动。RIMOWA于2013年夏季推出特别版行李箱系列─ Salsa Deluxe Ipanema Blue Metallic,让你与最亲密的旅行伙伴一起享受炎夏假期!

RIMOWA夏季全新色系─ Ipanema Blue Metallic

RIMOWA 特别版行李箱系列侧面展示

全球领先的优质行李箱品牌RIMOWA于2013年夏季推出感觉清新的全新色系─ Ipanema Blue Metallic,就正如阳光映照在海水上的闪亮色彩,它是夏日清爽造型的完美搭配。Ipanema“依帕内玛”是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个著名海滩,拥有金黄色的细沙与碧蓝清澈的海水,在轻快的音乐伴随下,游客们享受着夏日阳光,投入参与沙滩排球或各式水上活动。RIMOWA 夏季特别版行李箱系列Salsa Deluxe Ipanema Blue Metallic可以让你时刻感受到炎夏假期的活力。

内部展示

全新行李箱系列以聚碳酸酯制作,不仅轻巧耐用,更能抵御紫外线及摄氏125度高温。内部精致且实用的设计,加之RIMOWA独有的Multiwheel®系统能确保行李箱拉动时的灵活性。行李箱更设有TSA密码锁,令你的旅途更为安全愉快。

RIMOWA Salsa Deluxe Ipanema Blue Metallic 夏季特别版行李箱系列只限于亚洲地区专售。全新系列共有六款行李箱,预计7 月中旬于大陆各RIMOWA门店陆续发售。

关于RIMOWA

RIMOWA 是全球领先的行李箱品牌,专门制作优质铝制行李箱和高科技聚碳酸酯行李箱,并且是绝少数仍于德国进行制作工序的行李箱企业之一,RIMOWA 亦是少数制造行业中拥有115多年源远流长的历史。RIMOWA 对「德国制作」和「德国工艺」深以为傲,代表糅合顶级物料、尖端科技、非凡设计,配以精湛工艺.制作出最高素质的产品。RIMOWA的经典标志,是优雅出众的沟槽式行李箱设计,历经数十年不断精益求精。RIMOWA以德国科隆为基地,在全球享负盛名,旗下产品只透过精选零售商、公司专门店和旗舰店,在超过65个国家发售,而且出售RIMOWA产品的国家数目亦持续增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标签:RIMOWA 行李箱 Ipanem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