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诗达邮轮携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重返华北-天津首航


来源:凤凰网旅游

【天津,2013年7月6日】歌诗达•维多利亚号(总排水量75,200吨,载客量2,394人)今日正式入驻天津为其母港,并开启盛大首航。歌诗达•维多利亚号以殿堂级设计充分诠释其作为“亚洲第一时尚邮轮”的

【天津,2013年7月6日】歌诗达•维多利亚号(总排水量75,200吨,载客量2,394人)今日正式入驻天津为其母港,并开启盛大首航。歌诗达•维多利亚号以殿堂级设计充分诠释其作为“亚洲第一时尚邮轮”的美誉,船上全新的购物区域和精品店更为游客提供了世界级品牌的免税购物环境,当之无愧为时尚潮人们的度假天堂。

歌诗达邮轮与滨海之都天津素来有着不解之缘。早在2007年,歌诗达邮轮就以前瞻的眼光,率先成为首个将天津作为邮轮母港的国际邮轮公司。2010年,歌诗达•浪漫号作为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的开港旗舰,扬帆中国首航,再次印证了歌诗达邮轮对于天津以及华北市场的长期承诺。

歌诗达维多利亚号“维”美启航仪式

“早在2006年,歌诗达邮轮就将战略眼光投放到了亚洲市场,成为第一个推动亚洲发展计划的国际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在亚洲市场所取得的卓越成绩,也进一步促进我们的信心,加大对这一市场的投入。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重返中国北方市场,更有力印证了歌诗达邮轮对这一地区,尤其是天津这座城市的重视和长期承诺。” 嘉年华集团亚洲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歌诗达邮轮集团公司主席福斯基先生(Pier Luigi Foschi)说: “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能回到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与此同时,也为亚洲市场又添一份来自歌诗达•维多利亚号的意大利风情。”

歌诗达•维多利亚号拥有独一无二的海上名品区,能为游客提供世界顶级品牌的免税购物体验。全新的名品区内共设有9家名品店,环境精致高雅,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了意大利和欧洲的高端时尚店铺。9家名品店中,设有Longines和Gucci两家品牌专卖店,其余七个则是聚集多个顶级品牌的精品店, 并且所有店铺都配备熟练掌握普通话的专业导购人员,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歌诗达维多利亚号揭铃仪式

为更好的服务天津市场,歌诗达邮轮将携手当地旅行社合作伙伴,共同开启歌诗达•维多利亚号在天津的完美首航。为期6日的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首航之旅将会带乘客抵达韩国,饱览美不胜收的韩国沿海城市美景,同时在旅程中尽享维多利亚号上顶级舒适的服务,体验她浪漫迷人的意式风情。歌诗达•维多利亚号将由天津始发,预计开启9个航次,将“海上意大利”的梦幻假期带给20,000多名游客。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天津 邮轮 歌诗达 启航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