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个日常小习惯让你一周瘦5斤


来源:新华网

导语:有过减肥经历的人肯定都会觉得减肥是一件极其艰难的事情,特别是健康减肥。中国减肥网要对这种想法给一个大大的NO哦!健康减肥是很简单的,只要你掌握了其中的技巧,变瘦美就不再是梦想喽!今天,就要来跟大

导语:有过减肥经历的人肯定都会觉得减肥是一件极其艰难的事情,特别是健康减肥。其实,健康减肥是很简单的,只要你掌握了其中的技巧,变瘦美就不再是梦想喽!今天,就要来跟大家分享12个健康减肥的小秘诀,让你在短短的一周之内就能够轻松的瘦5斤!

选择蛋白质而不是糖分

1、选择蛋白质,而不是糖份

虽然蛋糕是早午餐的宠儿,但是甜食并不是早餐的不二选择。高蛋白质含量的食物,如鸡蛋、酸奶和全谷类食物不仅卡路里含量低,为身体提供更持久的能量,还能帮助抑制身体对糖分的渴望。

2、特别的蓝色盘子

蓝色的瞳孔是很美丽的,但是当蓝色与食物放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是如此了。冷色调是天然的厌食剂。你并不需要在吃饭前带上蓝色的滤镜,只需要将盘子换成蓝色就可以了。想知道蓝色盘子的效果,来看看上图中的食物看上去诱人吗?

起床瘦一小时内吃早餐

3、起床一小时内吃早餐

吃早餐对减肥来说至关重要,但早餐的时间也同样重要。请确保在起床后一小时内吃早餐。早起就餐能帮助维持人体的生理节奏,激发新陈代谢。

4、饮用左旋咖啡

普通咖啡可以燃脂,但是效果不明显,要是咖啡里加入了左旋肉碱,在黑咖啡中含有的乙二醇酸作用下,燃脂效果增加了十倍。人体内的左旋肉碱含量决定了人体的胖瘦,左旋肉碱多,脂肪燃烧快,人就瘦;左旋肉碱少,脂肪燃烧慢,人就胖。补充左旋肉碱可加速燃烧脂肪,需要注意的是,喝咖啡的时候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阻碍脂肪的分解,不喜欢喝咖啡的可适当加一些鲜奶。

把食物切成小块

5、把食物切成小块

也许你会认为只有小孩儿才会将食物切成一小块一小块之后再吃,但这是一个减肥策略。一项研究发现,将食物切碎会诱导大脑误认为盘子里的食物变多了,这样当你有饱足感的时候你其实吃得比之前更少了。

6、食用番薯

先不提番薯里丰富的维他命A含量,它还是减肥的圣品:它能促进体内产生更多的脂连素,一种避免产生低血糖的血糖调节激素,可以在你吃完后防止血糖峰值的产生。

[责任编辑:刘梦瑶]

标签:左旋肉碱 食物 习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