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敢承认使用肉毒杆菌的名人们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肉毒杆菌注射整容术已经有了11年历史。肉毒杆菌如过度施打会伤害人体,因而经常受到非议。女明星是肉毒杆菌顾客中最受注目的一群, “肉毒杆菌皇后” 妮可•基德曼,梅根•福克斯,麦当娜等都

导语:2013年,肉毒杆菌注射整容术已经有了11年历史。肉毒杆菌如过度施打会伤害人体,因而经常受到非议。女明星是肉毒杆菌顾客中最受注目的一群, “肉毒杆菌皇” 妮可•基德曼,梅根•福克斯,麦当娜等都曾做过这种微整形手术。十一年以来,这款“妙手回春”的产品给她们带来了什么结果?

一、肉毒杆菌十一年历程(2002~2013)

2002年,美国药监局(FDA)允许它用于美容领域

2002年,美国药监局(FDA)允许它用于美容领域

肉毒杆菌中(主要有效成分为A型肉毒毒素)以前是一种致命毒药。1978年起,医生们把它当作医疗辅剂,用来治疗肌肉痉挛。2002年,美国药监局(FDA)允许它用于美容领域。

肉毒杆菌对于填充额头皱纹和眼部鱼尾纹非常有效。但局部注射剂量必须很低,以避免导致上眼睑永久麻木。打完肉毒杆菌后3到6个月期间,初期的效果会慢慢减弱。每打一次的预算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

二、那些勇敢承认使用肉毒杆菌的名人们

1.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肉毒杆菌悄悄流行开来。妮可•基德曼是当时最“僵硬”的一个,被人讽称“肉毒杆菌皇后”。2002年,在红地毯上,众人记住了她没有表情的脸孔。

2013年,奥斯卡红毯上的妮可•基德曼皮肤依旧“紧绷”

2012年,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接受意大利《共和报》(La Repubblica)采访时承认在脸上打过肉的杆菌。

“我从来没做过任何整容手术,但我的确打过肉毒杆菌”,妮可•基德曼对意大利《共和报》承认说这个举动是“不恰当”的。这位46岁的澳大利亚女星经常因为在红地毯上面部表情僵硬而遭人指摘,“停止打肉毒杆菌后,我的脸又能动了。”她解释她现在保持青春的秘诀是“不抽烟,饮食均衡,外出时涂上防晒用品。”

然而,2013年,奥斯卡红毯上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皮肤依旧“紧绷”,看来她的肉毒杆菌之旅还未停止。

2.Virginia Madsen

2.Virginia Madsen

有的明星就缴械承认了。2007年,女星Virginia Madsen承认经常打肉毒杆菌。

3.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老友记》里的“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

《老友记》里的“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42岁时对《每日电报》承认打过肉毒杆菌。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肉毒杆菌 德曼 吕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