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瓜减肥食谱一周瘦7斤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南瓜的营养价值被营养家美食家所称道。其中南瓜的减肥去脂功效更是让人惊喜,怎么样吃南瓜才能真正的做到减肥瘦身呢?今天,小编要来分享几道南瓜减肥餐的做法哦!想要口福和身材两不误的妹纸速速来围观吧!,

导语:南瓜的营养价值被营养家美食家所称道。其中南瓜的减肥去脂功效更是让人惊喜,怎么样吃南瓜才能真正的做到减肥瘦身呢?今天,小编要来分享几道南瓜减肥餐的做法哦!想要口福和身材两不误的妹纸速速来围观吧!

嫩南瓜和老南瓜哪种更有营养

一、嫩南瓜和老南瓜哪种更有营养?

嫩南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老南瓜丰富,老南瓜中则含有更多的矿物质钙、铁和胡萝卜素。但不论哪种南瓜都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钴,这是其他何蔬菜都比不了的。微量元素钴能降低血糖,尤其对女人的心血管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中医学也认为南瓜性温,能润肺益气。“为补血之妙品”,对女人有特殊的美容作用,清代名臣张之洞就建议慈禧太多吃南瓜来保持年轻美丽。

南瓜瘦身功效

二、南瓜有瘦身功效?

常吃南瓜之所以有助瘦身,在于南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既有很强的饱腹感又促进消化,而且南瓜的热量很低。此外,南瓜中的果胶成分可以吸附肠道中的代谢废物,生物碱、葫芦巴碱和南瓜籽碱等生理活性成分能催化分解致癌物质亚硝胺,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提高细胞免疫力。

南瓜减肥原理

三、南瓜减肥原理

1.南瓜含有可降低血糖、促进胰岛素分泌的成分,有助于瘦身。

2.南瓜的热量比米饭还要低。

3.南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既有很强的饱腹感又促进消化,使大便通畅。

4.南瓜果实中有7%~17%的果胶,其吸附力很强,能黏合与消除人体内的细菌及其毒性物质,保护消化道黏膜,对消化道溃疡有一定疗效,还能黏结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

5.生物碱、葫芦巴碱和南瓜籽碱等生理活性成分能催化分解致癌物质亚硝胺,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提高细胞免疫力。

6.南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通便利尿,对减肥有帮助。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南瓜 蚕豆 薏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