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王妃产房食谱曝光 母亲受过接生培训


来源:凤凰时尚

凯特王妃房产食谱曝光,一、凯特王妃产房食谱曝光 母亲受过接生培训,英国的凯特王妃的分娩日期进入倒计时,媒体坐立不安,摄影师如弦上之弓,皇室观察人员剥丝抽茧找出每一个细节。最新消息是积极的:凯特

凯特王妃房产食谱曝光

一、凯特王妃产房食谱曝光 母亲受过接生培训

英国的凯特王妃的分娩日期进入倒计时,媒体坐立不安,摄影师如弦上之弓,皇室观察人员剥丝抽茧找出每一个细节。最新消息是积极的:凯特在医院产房吃得很好。

凯特在圣玛丽医院(St Mary Hospital)的私立医院Lindo Wing待产,每天三顿膳食都包括头盘,正餐和甜点,菜单上有“奶油番茄浓汤,羊排或者地中海烤鸡”等等美味可以选择。甜点包括蛋糕,水果和奶酪。

最让人兴奋的部分写在Lindo Wing医院妇产科的宣传手册上:“我们的酒单提供多种选择,您也许希望在宝贝出生时开一瓶香槟庆祝”。

另一个好消息是凯特的母亲Carole Middleton在英国航空公司当空姐时接受过紧急助产士培训。这意味着只要母亲在身边,凯特在哪儿都能分娩。

不过,在医院外面等候多时的摄影师可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凯特王妃 产房 食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