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种高科技脱毛方法


来源:凤凰时尚

,激光脱毛,一、激光脱毛:很安全且长久,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

激光脱毛

一、激光脱毛:很安全且长久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 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冰点脱毛

二、冰点脱毛:更温和更快速

冰点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利用冰点半导体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永久脱毛。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快速脱毛。

光子脱毛

三、光子脱毛:力度大痛苦小

光子脱毛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避免损伤周围组织,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此法无痛安全,在不知不觉中享有光滑肌肤。

镭射脱毛

四、镭射脱毛:无伤害更完美

镭射脱毛通过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多次治疗就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由于毛囊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毛发都有潜在长毛能力,镭射脱毛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2-4次治疗能去除身体上各部位多余毛发。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脱毛 毛囊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