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边广告牌上的明星美体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公路边的广告牌以吸引人注意为第一目的,放上有裸露成分的广告效果倍增,但是尺寸难以把握。游走在“美丽”迷人和“有伤风化”之间,明星的身体如何恰如其分地展现在广告牌上?,,海蒂•克拉姆被封杀的海报,

导语:公路边的广告牌以吸引人注意为第一目的,放上有裸露成分的广告效果倍增,但是尺寸难以把握。游走在“美丽”迷人和“有伤风化”之间,明星的身体如何恰如其分地展现在广告牌上?

海蒂•克拉姆被封杀的海报

一、海蒂•克拉姆被封杀的海报

美国高收视的电视真人秀《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已经进入第12季。节目的目的是寻找和培养模特界的明日之星。主持人名模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设计了一款宣传海报,海报中她扮成女王,脚下是节目中的竞选者。她自己盛装打扮成法国宫廷皇的模样,而下面的男女模特们一概全身赤裸!

这张宣传照本应该在各杂志,网站,大幅广告牌及公车外壳上大范围传播。然而,洛杉矶即使一直是“热辣”标兵,也觉得这样太过火。因此,这张海报原版在洛杉矶被封杀了。解除封杀的条件是裸身的模特们身上都必须用制图工具P上内衣!然而,美国东部的纽约市却对这张海报大开绿灯,各地的容忍度还真有所不同啊。

没有被封杀的海蒂•克拉姆

二、没有被封杀的海蒂•克拉姆

两年前,海蒂为了同一个节目裸身上广告牌宣传。她现在勇气不减当年,前不久还在她的Instagram网络相册上发布一张自己臀部的照片。

伊娃·门德斯的Calvin Klein内衣广告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广告牌 Calvin Klei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