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慵懒夏日 穿“睡衣”逛街才叫有腔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这个夏天许多设计师都已把睡衣作为创作灵感,再加上欧美明星的热情演绎,大白天穿“睡衣”上街早就不稀奇了。 ,,蕾哈娜,雷哈那作为当下最初为的街拍ICON,如此慵懒的睡衣风格自然不会错过,丝绸

导语:这个夏天许多设计师都已把睡衣作为创作灵感,再加上欧美明星的热情演绎,大白天穿“睡衣”上街早就不稀奇了。

蕾哈娜

雷哈那作为当下最初为的街拍ICON,如此慵懒的睡衣风格自然不会错过,丝绸的质感看起来十分舒适。尤其是那只系一粒扣“衣衫不整”的范儿,估计只有蕾哈娜感如此穿睡衣了。

马克-雅克布

小马哥现在几乎就是睡衣代言人,他对睡衣的青睐随时随地都可以表现出来,无论是他在LV2013秋冬的设计中,还是街头装扮都可看到睡衣元素。

妮基希尔顿

希尔顿家的二小姐这款超短的印花睡衣罩衫宽松且随意,走在街头可以轻轻松松的释放慵懒感觉。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睡衣 才叫有 腔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