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20句话不能在瘦女人面前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胖子”们习惯了被调侃,“瘦子”们也不例外。实际上,所有体型的女人都会或多或少遭遇好事者的挑剔。人类美妙的地方就在于每个人都长得不一样,然而人类也经常会从狭隘的角度审视别人,排斥不符合自己审美的

瘦女人如何长胖

二、瘦女人如何长胖

1、按时睡觉

每天9点上床,一般来说在9:30分左右,便要让自己进入梦乡了。如过工作很多,通常也可以在10点以入睡,但是一旦超过11点,想长胖就不行了。

不要认为这样的“农村妇女”式睡眠法,会被家人和亲友耻笑。养生专家说过:超过10点钟睡觉的人生病了,我是不会为她就医的。

2、按时起床

每天早上7点,大多数人都还在梦乡里吧?想胖的人可就得起床了。每天一早,美丽的阳光就会穿过窗帘,把我们叫醒。起床梳洗、选上班穿的衣服、逗狗狗、吃早餐、聊天、看风景,一个忙碌又从容的清晨,便开始了。

饭吃到7分饱

3、饭到7分饱

吃饭别吃太饱,要多吃菜!

4、爱到8分浓

不管你有多爱他,爱到8分就够了。其余的两分到哪里去了?傻,给自己呗。

给自己的爱,多了会虚胖死,少了会干枯掉。

不多不少,才是开花的好肥料。

5、心宽自然胖

天大的事,都尽量不要让自己去烦劳。哭一场、吼一顿、泼一地、踹两脚——倒头就睡,一睡天亮。于是,失眠的毛病也不治而愈。不想胖也难。

6、喝水也会胖

这是每个胖子的自嘲名言了吧?

每天至少喝它8-10杯水,给身体补水的同时,为美丽排毒

只要严格做到以上6点,亲爱的瘦女孩们,你们不想长胖也难了。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瘦女人 20句 农村妇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