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万星威X阿路巴杯高尔夫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时尚

伴随2013年第一次ALBA杯系列赛的圆满结束,第二次ALBA杯系列赛也如约于6月6日在上海棕榈滩海景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企鹅万星威作为此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增加了很多惊喜的礼品赠送环节,活动现场也

伴随2013年第一次ALBA杯系列赛的圆满结束,第二次ALBA杯系列赛也如约于6月6日在上海棕榈滩海景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企鹅万星威作为此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增加了很多惊喜的礼品赠送环节,活动现场也是异常火爆。

集体照

据Musingwear(万星威)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万星威为此次冠名赞助的阿路巴杯系列赛活动现场增设2项惊喜的礼品赠送活动:惊喜一:参赛球员只需穿着Musingwear(万星威)服装参加当天赛事活动,就能获得Musingwear(万星威)精选袜子一双,惊喜二:穿着Musingwear(万星威)服装的球员有机会荣登Musingwear(万星威)服装“最佳着装奖”,获得精美大奖,还有幸以最大篇幅刊登在下期ALBA(阿路巴)杂志专栏中。据现场统计,将近30位参赛者身穿Munsingwear万星威服装。

MUNSINGWEAR(万星威)成最受欢迎高尔夫球服装品牌

赛事最,主办方举办了盛大的颁奖晚会,还开展了“最受欢迎高尔夫球服品牌”的问卷调查,Musingwear(万星威)服装以两倍优势,成为最受欢迎高尔夫球服饰品牌。

以企鹅商标闻名世界的美国品牌MUNSINGWEAR(万星威)是世界上第一个的高尔夫服饰专业时尚品牌,从1955年诞生以来,MUNSINGWEAR(万星威)以“美式传统服装”为基础,提倡舒适性和机能性的完美结合,赢得许多国家的专业人士和时尚人士的追捧。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万星威 X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