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OLON SPORT2013 秋冬媒体预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Your Best Way to Nature”的旗帜下引领户外生活方式及潮流的KOLON SPORT,通过本次2013秋冬媒体预览,在充分传承品牌正统性的基础上发挥奇思妙想,以“2023”

导语:在“Your Best Way to Nature”的旗帜下引领户外生活方式及潮流的KOLON SPORT,通过本次2013秋冬媒体预览,在充分传承品牌正统性的基础上发挥奇思妙想,以“2023”这个主题,大胆设想户外服饰未来10年的进化,把时尚设计与尖端户外科技融合到新一季的产品,为到场嘉宾和观众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充满未来感的户外时尚新景观。

2013 FW Collection

KOLON SPORT展示的2013秋冬新款,揭示出户外的未来新灵感:可同时满足远征探险与休闲需求的ALPES主题;灵感源于时尚与艺术之都纽约的ART DECO主题和POP ART主题;离开地球限界、打破宇宙空间概念的COSMOS主题……KOLON SPORT 2013秋冬系列展现了进一步升级的款式和功能,揭示了户外服装的未来趋势。     Ÿ

从户外到休闲,ALPES主题

本季KOLON SPORT继承了代表远征和探险的ANTARTICA主题,重新推出了既具有户外功能性,也可同时满足休闲需求的ALPES主题。

从户外到休闲,ALPES主题

ALPES主题灵感来自于阿尔卑斯地区,既是滑雪、攀登等多样户外运动的胜地又是享受冬季户外生活的惬意之所。ALPES主题以时尚的方式展现了亲近自然的多种途径。以现代风格进行重新阐释的南极雪花图案及V领,展现出ALPES风格,并通过白色与单色的混色、红色、蓝色、黄色等鲜明的原色,将充满科技感的户外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从徒步系列到旅行系列KOLON SPORT以多种风格呈现出最简单却又最正统的户外服饰。      Ÿ

未来户外风尚的预览,COSMOS

未来户外风尚的预览,COSMOS 未来户外风尚的预览,COSMOS 每一季都用全新风格的产品来演绎未来户外风尚的KOLON SPORT在2013年秋冬以宇宙为灵感,推出更深层面的户外服饰。 KOLON SPORT将未来户外的精神与风格寄予COSMOS主题,对宽松或修身的轮廓进行大胆剪裁,既展现出高端的细节感,又用金属面料强调出浓厚的未来风格。   Ÿ

几何学线条与功能性材料的MIX & MATCH, ART DECO

以纽约——时尚流行的诞生之地也是梦幻般的大都市——作为灵感源泉的ART DECO主题,跳脱出大自然原本的框架,展示出都市中的户外一面。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SPORT KOLON AR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