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会为哪种女人花钱不手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这样一个案例:一个留学回来的男大学生,在职场打拼了几年,28岁了,每月月收入大致有三四万,也许是销售行业使然吧,收入按他的年龄,还是不错的。他交往过不少女友,每次付出不少,却获得真爱不多。他最

导语:有这样一个案例:一个留学回来的男大学生,在职场打拼了几年,28岁了,每月月收入大致有三四万,也许是销售行业使然吧,收入按他的年龄,还是不错的。他交往过不少女友,每次付出不少,却获得真爱不多。他最大的愿望是找个温柔、听话、弱小,需要他保护的。

在一段关系中,男女最想得到的是什么呢

最近三个月,他交往了这样一个女人,符合他的审美标准,他说:看见这个女孩,穿得不好,吃得不好,就想保护她,给她花钱。结果,女孩什么都没要过,男孩三个月却给她花了10万元。而且,女孩说自己是处女,不让男孩碰,男孩从心眼里想呵护这个女孩、保护这个女孩的纯洁。三个月,他俩没有继续。男孩无怨无悔,提起这个女孩仍然有怜香惜玉的感觉。

也许有人怀疑这个女孩是个骗男人钱财的高手,但是,男孩对女孩的人品深信不疑。其实,这个男孩这样做是有原因的,除了男人本身喜欢温柔、听话的女人之外,最主要的动力来自这个男孩从小的教养环境:有个严厉的父亲,打骂造成男孩自卑心理严重,他是通过为女人花钱来显示自尊,找到被认可的感觉。也许女人会想:我要遇见这样的男人多好!

当然,在现实生活中,不是所有的被父亲打骂的男人都是这样,但是,这个个案中的男人是这样的。他这么大了,父亲仍然不认可他。按理说,一个28岁的男人,月收入三四万元是相当不错的了,但是,即便这样,父亲也觉得儿子不够有出息:学历不够高、工作不太好,总之,还是沿袭一贯的教子态度。儿子在父亲那儿永远找不到自尊,就只好到女人那里去找。尤其是,要到貌似温柔的女人那儿去找。因为,儿子受了父亲近30年的否定,一定要找到有人肯定自己,而楚楚可怜的一个又一个她,就成了他想获得肯定的替代品。

表面上,男孩三个月为女孩花10万元是爱上了这个女孩,倒不如说是为了男孩的心理需要,而非真爱。真爱,是需要回报的,不是指肉体的回报,而是情感的回报,但女孩没有任何回报。过去,人们经常听到这样的话,真爱无需回报,错!从人性讲,没有人不盼望付出一定有回报,换言之,从人的本性看:一份付出希望一份回报,否则,心理会出现不平衡。诚然,也有人属于不计较回报的类型,但是,这种人少而又少,尤其是不是伪善地说不要回报,而是真心不求回报的人极少极少。更何况,10万元并非小数目。

男孩在这场“恋爱”中得到了什么?不过是满足了自尊的需要。从马斯洛的需求五层次说来看,自尊是爱之上的一种需求,从这个角度也可以证明男孩的爱,其实不是真爱。真爱,是在俩人真心相爱的基础上获得自尊,而不是单纯地满足自尊。女孩不过是利用了男孩的自尊心,达到了聚财的目的。温柔是女人最好的杀手锏,由此,可见一斑。

女人忽悠男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温柔。因为,男人有一个算一个,都喜欢温柔的女人。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女人 乖乖女 中嫩女 传统男人 颓男 白领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