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冉将办“三人婚礼” 先上车后买票可行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李小冉自曝怀孕将奉子成婚,2013年7月22日下午,在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上,李小冉自曝已经怀孕,并将和导演鄢颇奉子成婚。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到场的演员还有马苏、刘涛和李

事件回顾:李小冉自曝怀孕将奉子成婚

2013年7月22日下午,在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上,北京姑娘李小冉自曝已经怀孕,并将和导演鄢颇奉子成婚。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到场的演员还有马苏、刘涛和李晨等。李小冉大方承认已有身孕的同时,还向一旁的刘涛请教, 学习育儿经验。

李小冉(右)与鄢颇(左)

其实奉子成婚在娱乐圈已经不是新闻了,从孙俪到李小璐再从陈豪,明星奉子成婚似乎渐成风潮,其实现实生活中奉子成婚的也不在少数,奉子成婚对于婚姻来说到底是定时炸弹还是催化剂呢?

情感解析:先上车买票,是婚姻催化剂还是定时炸弹

奉子成婚已渐流行,这是不争的事实,那么,“奉子成婚”这种“先上车后买票”的幸福指数高吗?让我们来看各种的观点。

1、奉子成婚,男女双方都要“补课”

有专家认为,婚前有了孩子,这本身就是一种意外,因此而选择结婚,客观地讲夫妻二人是没有为未来的婚姻生活作好准备的。这类婚姻,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奉子成婚,也会留下很多矛盾,比如说新婚时期,本来应该是两个人最如胶似漆的时候,因为新娘的特殊身份,会一定程度上阻碍两个人的亲密。现实生活中,新婚不久,老婆怀孕,而丈夫外遇的例子不在少数。

一般来说,夫妻两个人在结婚后的前几年亲密感最强烈,而有了孩子后,会迅速下降,奉子成婚会使夫妻间的亲密感提前减弱,从而导致各类矛盾增加。

而婚姻,本身有一个磨合期。磨合期内,中间再夹杂着一个孩子,将使各类矛盾更加复杂化。处理起来,难度增加。

因此,专家建议,年轻情侣若出现未婚先孕的情况,要多请教家人、朋友,无论是男方还是女方,要多问自己几个问题:这样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吗?对对方到底了解多少?自己在物质上和心理上对孩子负得起责吗?

此外,未婚先孕者在受孕前未作婚前检查,会增加子女遗传性疾病或其他疾病的发病率。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奉子 李小冉 催化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