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大超模齐支招 夏天穿深色照样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她们个个都是当下叱咤T台的狠角色,深受设计师宠爱,狂澜大牌代言,登遍时尚大刊封面,但这些都只是她们的角色扮演罢了,只有在街头你才能够看到她们的本色出演,并且可以从中学到非常实用的潮搭技巧,速成超

导语:她们个个都是当下叱咤T台的狠角色,深受设计师宠爱,狂澜大牌代言,登遍时尚大刊封面,但这些都只是她们的角色扮演罢了,只有在街头你才能够看到她们的本色出演,并且可以从中学到非常实用的潮搭技巧,速成超模范,就从现在开始。

奚梦瑶(超模TOP排名第32名)VS Joan Smalls(超模TOP排名第1名)

经典黑白系运动少女

两人都选择经典百搭的黑白色,分别搭配运动板鞋和帆布鞋,原本有点优雅的小情调也显得活泼了很多,当然这身装扮也可以搭配高跟鞋,但运动鞋的风格显然逛街更加舒适一些。

单品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超模 ICO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