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VS郭采洁 拼色连衣裙显瘦搭


来源:嘉人网

导语:拼色裙相信大家都见过,但有没有亲身穿过感受过它的魅力呢?日前,高圆圆就将这样的单品穿在身上,亲自演绎它立体显瘦的绝佳效果,相当大气而又凸显骨感美。其实拼色裙一直火热,众多女星也有她们各自风格的演

导语:拼色裙相信大家都见过,但有没有亲身穿过感受过它的魅力呢?日前,高圆圆就将这样的单品穿在身上,亲自演绎它立体显瘦的绝佳效果,相当大气而又凸显骨感美。其实拼色裙一直火热,众多女星也有她们各自风格的演绎风格,事不宜迟,马上来看看。

高圆圆

推荐关键词:1、拼色;2、贴身剪裁;3、S型线条立体显身材

向来走淑女优雅风的高圆圆大胆尝试Stella McCartney品牌的假腰身黑绿拼色裙现身,侧边S型的线条立体呈现身材曲线。

郭采洁

推荐关键词:1、拼色设计;2、A型裙摆显瘦;3、哈里斯纯羊毛质地

小清新亦可御姐范亦可的郭采洁服装风格跨度很大,这身将两极色块碰撞在一起的红白黑三色拼接连衣裙由她来演绎再适合不过,可贵的是连指甲油也搭配成红色这么细微的地方都注意到,仅凭这心思就足以称得上时尚新贵了。

侯佩岑

推荐关键词:1、拼色连衣裙;2、设计优雅简约;3、光泽感面料

甜美女主持人妻侯佩岑近日出席保养品活动,大谈保养心得。当日穿着的红白黑三色拼接裙优雅简约,简单的设计反而更能衬托出侯佩岑的清纯好气质,刚好过大腿根部的长度最大程度的展现双腿,搭配白色鱼嘴高跟鞋和素雅的长直发亮丽动人,难怪当年周董也心动。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拼色 色连衣裙 郭采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