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葆露丝 肌肤相亲最信赖的内衣品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健康女性,健康内衣!,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女性的健康问题日益受到广大女性的重视。提到女性健康,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饮食的健康,可今年年初轰动一时的上海毒校服事件可谓是拉响了服装健康问题的警铃。它在

健康女性,健康内衣!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女性的健康问题日益受到广大女性的重视。提到女性健康,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饮食的健康,可今年年初轰动一时的上海毒校服事件可谓是拉响了服装健康问题的警铃。它在警示着我们:服装的健康问题已不容小视,尤其是与肌肤贴身的“内衣”。

有的女性朋友反应时常会在穿过内衣发现皮肤起红疹、发痒等症状,那是因为贴身穿着劣质不合格的内衣所造成的,但如何辨别内衣是否健康合格?为解开众多女性的迷惑,小编专门采访了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柏工程师。

柏工程师指出:一件高质的健康内衣,最首要的是面料和配件要健康。好的内衣面料以棉质为主,材质较轻,用手揉上去会很软,并且很透气。而像现在的知名内衣品牌葆露丝可说是健康的内衣专家,它的面料是专利APIS蛋白丝布,利用蚕丝混入布料中,布料柔软,透气度高,经过大量的测试报告,显示蛋白丝布对人体健康有重大帮助。可见,蛋白丝布是一个高品质内衣的面料典范。

葆露丝肌肤相亲最信赖的内衣品牌

柏工程师还指出:除了要重视内衣面料的健康问题,还要注意面料在织染过程中的健康问题。因为面料在织染过程中同样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正如毒校服事件的问题就是出在染料上,他们使用了可分解致癌芳香胺织染。据柏工程师介绍,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在与人体皮肤长期接触后,会与代谢过程中释放的成分混合并产生还原反应形成致癌的芳香胺化合物,这种化合物被人体吸收后,经过一系列活化作用使人体细胞的DNA发生结构与功能的变化,导致人体畸形或患上癌症。我国已从2005年1月1日起实施强制性标准,禁止生产、销售、进口含有此类染料的纺织品。

葆露丝肌肤相亲最信赖的内衣品牌

像葆露丝这样的知名品牌的染色技术是活性染、“植物染色”、“草木染色”,使用天然染料为染色原料染色,在染色过程中不使用化学助剂,使用从大自然萃取而得的天然染料,以大自然中的泥土,矿物质,生物酶作为天然媒染剂对产品进行染色。柏工程师讲,其实我们不难看出,葆露丝的系列内衣颜色都很柔和,不是那种刺眼的亮丽,揉搓起来也特别柔软,而且新衣闻起来也不会有一点异味;可劣质的染色内衣颜色看起来会特别鲜艳,摸起来发硬、发滞,闻起来会有化学制剂的味道,还会有怪怪的香味,这也是平时消费者最直观的辨别方法。

听柏工程师介绍,由于近期送检到检测中心的服装样品屡屡不合格,国家已经越来越重视服装的健康问题,尤其是与女性肌肤相亲的内衣,更不容小视。故此检测会越来越严格,程序会越来越繁琐。

葆露丝肌肤相亲最信赖的内衣品牌

一个内衣品牌只有达到面料和染色这两个国家环保健康标准才能称得上是高品质。葆露丝一直秉承贴心关爱女性,以保护女性健康,塑造女性完美身材为己任,从方方面面到一个小小的配件上都严格执行国家标准,为全世界女性朋友带来最健康最贴心的内衣,成为女性朋友最为信赖的健康内衣品牌,是广大女性必备的健康产品。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葆露丝 内衣品牌 肌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