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ack & Jones多面牛仔 掀起蓝色风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Jack & Jones 推出意大利高端牛仔系列Italian,Premium Edition,,牛仔,永远是衣橱里经久不衰的存在。历经数百年潮流更迭,“随性洒脱”已不再只是牛仔单一的样貌,独特

导语:Jack & Jones 推出意大利高端牛仔系列Italian Premium Edition

牛仔,永远是衣橱里经久不衰的存在。历经数百年潮流更迭,“随性洒脱”已不再只是牛仔单一的样貌,独特设计之下总会塑造出更多面的牛仔态度。源自丹麦的男装品牌Jack & Jones在今年秋季推出意大利高端牛仔系列(Italian Premium Edition),10件限定款精选牛仔制品在继承传统意大利工艺的同时引入现代时尚DNA,最大限度的挖掘牛仔的潜力,充分体现牛仔的多面性。无论是不羁的西部牛仔,知性的意大利绅士,还是街头的摇滚青年,Jack & Jones都以加倍的舒适要求潜心雕琢,以独特而细腻的设计掀起蓝色风暴!

传承五个世纪的工艺,牛仔作为意大利的招牌产品之一,以讲究的做工与国际领先的技术受到全球牛仔爱好者的狂热追捧。意大利作为艺术和文化汇聚之地,以其丰厚的历史积淀发展出精湛的服装加工技艺,并成为当今世界瞩目的时尚符号。本季,Jack & Jones用限定款的三件牛仔服和七条牛仔裤向意大利经典制衣传统致敬,以“多面牛仔,掀起蓝色风潮”为题,仅限用意大利进口面料,并引进意大利洗水工艺,在传承数百年的牛仔工艺同时,融入更多当代设计元素。

传统与革新– 洗水工艺的碰撞

对传统洗水和革新工艺的交相运用,是本季牛仔系列的一大特色。在传统的洗水工艺下,轻重不同的手擦为牛仔服饰营造完全不同的色调和质感:温和的手擦带来渐变褪色效果,显露自然地道的历史感,而较重的手擦则带来更加鲜明强烈的渲染更为粗犷的牛仔精神。用尘土黄做出的脏洗效果赋予牛仔服饰历经风尘的样貌,彰显随性不羁;石磨洗水则带给衣物灰蒙的做旧效果。与此同时,激光处理和臭氧清洗的科技革新也是本季牛仔系列的亮点——设计师使用激光镭射来灼烧牛仔的特定区域,使该区域拥有褪色效果,期则使用臭氧来清洁织物面料,大大减少水洗程序所消耗的水量,更显对环境的呵护。

多面牛仔– 牛仔的N种可能

精心制作的三件牛仔服和七条牛仔裤,打造截然不同的牛仔风格。纯棉亲肤的牛仔夹克,整体以日本蓝大幅渲染,打造出一派精致而内敛的文艺风范。意式风情牛仔衬衫,则用经典款式给时尚留白,同时辅以手擦及破洞等细节,男性不羁气质浑然天成。利落剪裁的牛仔裤,装点富有层次的猫须、压皱,调剂一副轻松随意的出街心情。复杂的洗水工艺产生自然做旧感,营造不做作的复古气息。铆钉、磨白、漆点等设计元素,则以静默的力量传递摇滚青年的每一丝自我态度。无论哪种男士,在本季的意大利高端牛仔系列(Italian Premium Edition)中,都能找到专属的牛仔风格,为秋季增加一缕蓝色。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牛仔 Jones Jac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