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处女友接吻反应太大让我觉得恶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读:女友外表清纯邻家,交往一段时间后知道她已不是处女。与女友接吻的时候发现她反应很大,与其清纯的外表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让我心理接受不了……,,清纯女友接吻反应大让我受不了,网友来信:,小

导读:女友外表清纯邻家,交往一段时间知道她已不是处女。与女友接吻的时候发现她反应很大,与其清纯的外表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让我心理接受不了……

清纯女友接吻反应大让我受不了

网友来信:

小龙女:你好。已经看您的博客两年了,每次您对于情感问题的分析,常常让我觉得万分深刻。但那时只是看别人的问题,没想到现在终于自己遇到了情感问题。

1、从清纯的大学校友变成我的女友

我和她是大学同学,可大学四年我们都不认识,只是在大学毕业后,我们又备考研究生时才认识。当时说的话也不多,也没有深交,属于认识,见面打招呼的那种。

考完研后我就到了北京工作,那年的研究生我没有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而她则考上了一所北京的学校。虽然我们都在北京,但是整整一年,我们都没有怎么联系过。直到今年的五月份,恰好我谈了一个工作之外的兼职,让我有了不少自信。可能也是心底想跟她联系,便故意向她咨询一件事,她之后给我回了电话。在电话结束时,我约了她找个时间见面吃饭。

就这样,我们开始真正的联系起来。我工作的地方跟她学校不是太远,所以只要下班后有时间,我去她学校找她。她在学校附近做家教的兼职,每次我都会买上一大堆水果,在她家教的小区外面用一两个小时等她。虽然时间难熬,但是感觉挺幸福的。因为那时心底觉得自己找到了对的人。

在大学考研时,我第一次见到她,其实对她印象就很好,她外形上很小巧,很清纯,长发,属于邻家小女孩的那种,一看就让人觉得很清新,她心地也善良。他们班的很多男生都喜欢过她。我那时也很动心,可能是因为自己性格有些自卑,觉得自己还没有资格和条件去吸引她。

直到我们那次通话后,真正地开始联系。她似乎对我印象也不错,觉得我人实在。我们一起去北京的景点游玩,我能感受到她心底是很高兴的,她也说过自己很高兴。以至于第二次去一个公园游玩时,我结结巴巴了很长时间,才憋出了几个字对她表白,说我喜欢她。

但没想到她当时的态度跟我心里想的不一样,她没有直接的答应我。也没有拒绝我。而是跟我坐在石凳上,说了很多话,说的过程中还哭了。关于现实和未来,她说自己想留北京,想为自己将来的小孩创造环境。主要的内容就是这些。我当时心里虽然觉得有落差,但是还是理性的问她,让她把现实和感情分开。从情感的角度来说她对我的态度,她给我的答案是情感角度很认同我。

就是这句话让我看到了希望。尽管她没有直接的跟我确定关系,但我仍然真心对她。因为那时心里抱着很强烈的态度,她就是我认为对的人,我要跟她结婚。

而她也跟我说了很多东西,我们都是很实诚的人,她给我说去年另外一个学校的人也追她,还有他们班的一个人追她。但是她都没有答应。我们还说了很多事情,比如家里的人和事,童年的,电影和文学等。我们说话方面很畅通,每天至少通话两次,时间常常是半个小时以上。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女友接吻 处女 小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