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理学家研究发现:胖人更难抵御诱惑


来源:生命时报

阅读提示:据美国《赫芬顿邮报》5月6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医学院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科学家发现,体重增加会导致性格改变。心理学家研究发现:胖人更难抵御诱惑  研究者选取了1900多名参与者,分析他们的体重和人格特质。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5月6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医学院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科学家发现,体重增加会导致性格改变。

胖人更难抵御诱惑

心理学家研究发现:胖人更难抵御诱惑

研究者选取了1900多名参与者,分析他们的体重和人格特质。结果发现,参与者的体重增加10%,他们性格中的冲动性增强(即更难抵御诱惑),但慎重性也增强(即在行动前深思熟虑)。

首席研究员安吉丽娜·萨廷说:“结果看似矛盾,但可以用心理学知识来解释。体重增加会招来家人、朋友的负面反馈,这会让胖子们停下来思考。尽管仍难以抗拒美食的诱惑,但他们会在每次享受美食前反思,这会使人变得慎重。”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研究发现 心理学家 胖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