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武穴7岁男童遭老师性侵半年 患上性病


来源:东北新闻网

,疑被性侵男孩(图据杭州交通经济广播官方微博),,家长给孩子上药(图据杭州交通经济广播官方微博),,医生出具的诊断书(图:杭州交通经济广播官方微博),,医生出具的诊断书(图:杭州交通经济

疑被性侵男孩(图据杭州交通经济广播官方微博)

家长给孩子上药(图据杭州交通经济广播官方微博)

医生出具的诊断书(图:杭州交通经济广播官方微博)

医生出具的诊断书(图:杭州交通经济广播官方微博)

“我的孩子被老师性侵了”!!27日交通91.8接到曾在杭州打工老家在湖北的彭女士求助电话说:“年仅7岁的儿子得了性病。”她的儿子在武穴市龙坪镇沙墩村上小学,儿子说老师每天都买好零食,让他在厕所的一个死角等,性侵有半年之久。孩子被查出患有尖锐湿疣,肛门外部都是肉瘤。

现在彭女士已经在当地派出所报案,记者联系到湖北警方,当地派出所教导员表示他们会大力搜集证据,根据这个受害的孩子描述,班里还有其他的同学也有受到这个老师的侵犯,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确定身份,整个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孩子的妈妈彭女士说,由于家里条件不好,孩子刚满月的时候就来杭州打工了。在九堡这里做服装。3年后,有人介绍,去了广州。直到放暑假,带孩子去广州看爸爸。 “我给他洗澡,发现屁股长东西,后来发现没用,我就带他去医院,梅毒艾滋病检查都做了!”

记者来到湖北武穴市龙坪镇沙墩村彭女士的家里,见到了她的儿子,并且拿到了医生的诊断书,上面清楚地写着“肛周尖锐湿疣,人乳头瘤病毒低危型阳性等等”。医生诊断,发病前三个月内有肛交情况。

在现场,记者看到受害男童趴在床上,一幅懵懵懂懂的表情。母亲彭女士说,现在儿子每4小时要换一次药,家里正在做大扫除和消毒。另外,昨天,警方已经来过她家,孩子也已经指认了涉嫌性侵的老师。

[责任编辑:李艳]

标签:男童 武穴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