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导演性侵5亲女儿产6子:为保血统纯正


来源:中国网

事件回顾:台53岁女星恋26岁外籍男,2013年7月27日晚罗霈颖出席张菲小儿子张少怀婚宴担任接待,53岁的罗霈颖与26岁老外猛男“Mr.帅”的异国恋情日前甜蜜曝光,媒体再度直击2人虽分隔两地,但依

导语:据美国中文网7月29日报道,曾在1996年为“难民营(Fugees)”组合执导MV并获得大奖的音乐影片导演阿斯瓦得·阿印德(AswadAyinde)被控常年性侵他的五个亲生女儿,乱伦生下6个孩子。26日阿印德因身负多重罪孽被判入狱90年。

美国导演阿斯瓦得·阿印德(AswadAyinde)

26日,阿印德在新泽西州帕萨克郡法庭受审,他的35岁的女儿出庭时对他说:“我无法描述你对我和姐妹们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55岁的阿印德在1985年到2002年期间让他的女儿们先为他怀孕生下6个孩子,他亲手为她们接生,其中两个新生儿死在家中后,直接被掩埋。

阿印德与前妻育有9个孩子,此外他还有至少三个孩子,自称其目的是创造出一条“纯正血统”。他的前妻称,阿印德说世界末日将到来,而他被神选中,只有他和他的后代能够存活下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正果 姐弟恋 霈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