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马智慧玩具


来源:凤凰亲子

木马智慧玩具北京木马智慧玩具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至今已成为中国木制玩具第一品牌,作为中国木制玩具的领导者,木马始终专注于“教育玩具专家”的角色,不断为宝宝的成长倾注努力。15年如一日,致力为全世

木马智慧玩具北京木马智慧玩具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至今已成为中国木制玩具第一品牌,作为中国木制玩具的领导者,木马始终专注于“教育玩具专家”的角色,不断为宝宝的成长倾注努力。15年如一日,致力为全世界儿童提供高品质教育玩具。

针对中国宝宝的实际需求,木马权威专家团队开发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十二大能力理论体系,使每一款木马玩具都依据中国宝宝的年龄身体发育和心理教育特点进行开发。

15年里,木马创造了有助于孩子成长的4大类600多个品种的玩具,并仍在不断推陈出新。我们的益智、生活、学习类玩具都给宝宝带去了成长的快乐和收获,并赢得了市场高度的评价,产品销售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地市级以上城市,并通过商超百货、幼教婴童、目录网络等各种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方便的购买渠道。

我们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立足之本,建立了良好的质量保证体系,工厂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水漆漆料达到了欧美标准,产品严格按照欧盟EN71标准进行生产。我们选用优质的天然木材作为原料,一流的工艺进行加工,一心一意做精品教育玩具。

树木用年轮来记述自己生命的历程,我们取其为材;马以卓越的耐力来实现自己的千里之志,我们取其为名;人以智慧居于万物之尊,我们取其为本。三者汇成一条快乐的、智慧的、健康的清泉使每一个饮取她的孩子一生璀璨若星辰。

木马品牌大事记

1996年公司创业的第一间办公室坐落于中关村-五所大楼

1996年我们公司成功进入北京的第一家商场—西单赛特购物中心

1998年自有品牌“木马智慧玩具”,设计了标志和包装风格

2000年我们建立并开通了木马官方网站

2001年评为中国儿童产品优秀品牌

2002年公司推出第一个木马形象宝宝

2004年推出第二代木马专柜形象

2005年参加婴幼儿产品展,开拓新的领域

2006年公司推出适应国际市场开拓的VI体系

2007年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木制玩具指定生产商

2008年公司与迪斯尼全面合作,打造了木马迪斯尼玩具品牌

2009年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木制玩具指定生产商

2010年推出ET产品,全面提升教育玩具专家

2012年,淘拍拉玩具正式加入木马智慧品牌代理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木马智慧玩具 宝宝 ISO9001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