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内裤怎么洗健康


来源:人民网

内裤是女人最贴身的伙伴。内裤的清洁与护理对于女人私处的健康有着特别重要的作用。那么,女人内裤怎么洗,最健康呢?原则1:棉质衣料、通风又卫生。很多女性都有下部瘙痒、阴道分泌物发臭变色的困扰,这是小裤衩

女人内裤怎么洗健康(东方ic/供图)

特别提醒:

1、内裤需要天天换洗。不要让内裤过夜,否则大量细菌的滋生,会让清洗变得很困难。

2、内裤需要手洗。一是洗衣机洗不干净,同时可能导致病菌的传播;二是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利于局部清洗,这样才能将内裤洗得更加干净。

3、内裤用什么来清洗。大家知道,女人的私处是一个弱酸环境,清洁用品一般都是碱性的,所以我们要选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洁剂,比如肥,或者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同时最好还要准备一个专用的清洁器皿。

注:有时内裤洗完干了之会变形、发硬,这是由于将内裤直接暴晒的缘故。内裤需要先在通风的地方晾干,然后再在太阳下消毒。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女人内裤 内裤怎么洗健康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