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性60秒自测是否肾虚


来源:人民网

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大,对身体的小问题又不上心,出现大毛病则悔之晚矣。如果你有以下症状,可要小心了,这些说明你肾虚!,,男性60秒自测是否肾虚(图片来源:东方IC),1.打哈欠:哈欠连连,经久不止

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大,对身体的小问题又不上心,出现大毛病则悔之晚矣。如果你有以下症状,可要小心了,这些说明你肾虚!

男性60秒自测是否肾虚(图片来源:东方IC)

1.打哈欠:哈欠连连,经久不止。

打哈欠是生活里经常遇到的生理现象,一般在身体疲倦欲睡时,或者在酣睡中被人叫醒时都会发作,这些时候打哈欠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不必担心。但如果不拘时间,在不疲倦的时候哈欠连连,经久不止,可能说明你有肾虚的问题,应引起足够重视。

打哈欠所表现出的肾虚一般是肾阳虚证,这类人除了哈欠连连、神疲乏力外,还常常伴有面色白而无华、形寒肢冷、食少腹胀、大便溏泻、夜尿增多(或者小便清长)等症状,如果看看舌头,还能发现舌质淡、舌苔白、口唇青紫等症状。

[责任编辑:李艳]

标签:秒自测是否肾 男性60秒 肾虚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