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元内美齿小物 解决不敢露齿笑的困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灿烂的笑容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不要只关注面部皮肤是否光洁白皙,牙齿也是需要美白与呵护的,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推荐四款既便宜又好用的美齿小物吧!,推荐一:美白功效的牙膏,使用美白牙膏是最常

导语:灿烂的笑容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不要只关注面部皮肤是否光洁白皙,牙齿也是需要美白与呵护的,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推荐四款既便宜又好用的美齿小物吧!

推荐一:美白功效的牙膏

使用美白牙膏是最常用的牙齿美白的方法,一款美白牙膏将洁齿啫喱和美白膏体融为一体,使用这种牙膏可以起到预防牙结石和美白的效果。牙齿的清洁最重要,如果牙齿清洁没有做到位,那么使用再好的美白牙膏也没有作用。

黑人专研亮白牙膏 80g/RMB16.9

专研亮白根据专业美白技术研发,特含媲美牙医选用的美白成份PS-mp,不但可以去除顽固牙渍,还在牙齿表面形成亮白保护层,持续抵抗色素附着,发挥3倍美白功效。持续使用,能帮助防止色素依附牙齿表面达80%,减少牙结石形成。

推荐二:牙线

牙线可充当牙签的角色,但比牙签更好用健康。每天晚上使用牙线来清除到一天食物残渣,如果选择具有美白效果的牙线会更好。

欧乐B微蜡牙线 50米/RMB19.9

欧乐B微蜡牙线采用特殊双纤维结构,韧性强,不易断裂,柔软度较好,不伤牙龈。易于放入牙缝间清洁,有助于清洁牙刷接触不到的地方,不但能清除牙缝间的食物残渣,还能有效清除牙缝及牙龈间的牙菌斑。

推荐三:美齿橡皮擦

美齿橡皮擦是日本最新颖与革新的产品,用法简易,只需在牙齿的表面上来回摩擦即可。

COGIT齿美人洁牙美齿橡皮擦 海淘价:25支入/约RMB19    

极细纤维压缩设计,利用毛细管现象原理,从各种不同角度吸附牙齿表面脏物。只要将它在需要清洁的牙齿表面轻轻擦拭,即可循序渐进的清洁牙齿。每天持续使用,便可拥有一口令人羡慕的美齿。

推荐四:漱口水

现在的漱口水种类越来越细化,通过在水中添加广普抗生素进行口腔保健,抑制口腔细菌滋生,预防牙周病,并且让牙齿整日清新。

皓乐齿Ora2 净澈气息爽口青柠漱口水 海淘价:80ml/约RMB19      

这款漱口水可以将靠牙刷也难以清洁的口腔内部粘膜、脸颊内侧清理得干干净净。清除口内污垢同时吸附异味的成分,清除口臭和牙垢,不含酒精、低刺激的同时,配合净澈清新成分,带来无限清爽气息。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黑人牙膏 美白牙齿 牙齿增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