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豹纹衬衫修身搭配 短裙热裤都可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狂野的豹纹元素和含蓄的衬衫融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答案请从以下着极为名媛ICON身上找出!,,奥利维亚-巴勒莫与男友Johannes Huebl,上东区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与男友Johanne

导语:当狂野的豹纹元素和含蓄的衬衫融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答案请从以下这几位时尚ICON身上找出!

奥利维亚-巴勒莫与男友Johannes Huebl

上东区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与男友Johannes Huebl情侣范出街,十分养眼,她身穿的这款黑白色调的豹纹极为少见,这也证明了奥利维亚挑剔的时尚品味,白色高腰短裙让整体看起来轻盈许多。宝蓝色的宝宝也是出彩之处。

豹纹衬衫单品搭配推荐一

帕里斯-希尔顿

同样是名媛,帕里斯的豹纹范儿的狂野看起来更加纯粹一些,透视衬衫搭配裸色高腰裙,尽显诱惑,好在这款少女的发型中和了性感的味道。

豹纹衬衫单品搭配推荐二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豹纹 学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